上個禮拜,相信家長們都接受到老師的訊息"12/04要穿帥氣或漂亮的服裝,當天要走秀!!"

除了走秀,我也請小朋友在週五想一項才藝表演並於當天發表

於是班上孩子一到下課開始找尋好朋友思考要表演什麼才藝,非常認真。

因為這是這學期第一次舉辦班級活動,連老師也害怕班上孩子到了當天是否能放得開,或者有記得老師的叮嚀呢...

一到星期二早上,老師發現許多小朋友都盛裝上學唷,可以說是男的帥,女的美!

小朋友也帶來各種樂器,如:小提琴、鐵琴、小鼓、口風琴,還有小朋友表演魔術以及武術還有客家歌謠,當然這是第一次,小朋友多少有緊張的感覺,但孩子的表演讓我驚豔萬分!!

一開始的走秀活動↓

PC048211  

有孩子圍著美麗的圍巾上台走秀

PC048212  

(走秀的照片每位孩子都有拍到照片^^,只是因為上傳檔案流量有限,先上傳兩張)

走秀活動表演

CIMG4273   

孩子在教導大家環保折相框,大家都急著想要學

在學校,不只是讀書,也要懂得欣賞以及表現自我,當然辦這項活動的目的是希望孩子能越來越像小紳士、小淑女

而回家當天,我也請小朋友簡單寫了感想在聯絡簿上

CIMG4283 

↑彥筑說:「我走台步的時候很緊張,我覺得彭琪驊很勇敢。」

CIMG4284 

↑之宇說「我覺得王嘉意表演魔術和口風琴,我覺得很棒。」

CIMG4285 

巧馨說:「我覺得李嘉惠的作品很漂亮。」


CIMG4286  

竑楷說:「我覺得今天很開心,騎馬舞要加油。」

看完大家的回饋分享之後,老師覺得大家很棒,班上孩子很勇於展現自我,無論是靜態

作品欣賞,或者動態表演。

當天感謝凱文媽媽提供了餅乾給小朋友,凱文媽媽全程參與班級活動,感謝!有您真好!

之後的也會舉辦才藝表演活動,或者班級活動,也歡迎家長們一同參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同國小二年八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