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莉庭在三年級閱讀寫作榮獲第三名

真的好棒!大家以你為榮!

以下是莉庭的文章和大家分享

我的寒假生活 304 22 龍莉庭

  一生當中,身為學生最高興,最快樂的放假日子,莫過於是寒假了。因為在寒假裡,有著我們很多的回憶和高興的事情,也是最熱鬧,人潮最多的時刻,因為有過年的氣氛在裡面阿。

  在短暫的寒假裡,為了要充實自己、讓自己在開學時,有著煥然一新的感覺,我除了每天到補習班上英文課或是複習一些上下學期的課程之外,每天都按時寫作業和學習一些新的事物,如學習打電腦、學畫畫、學溜冰、編制手飾……等等,當然我也看了許多的課外讀物,其中有「兒女英雄」、「兒童機智故事」、「汪洋中條船」、「教海鷗飛行的貓」……等等,希望能在看完這些書以後,對我日後在書寫得方面有著多少的進步,並增加一些知識,這是我最期望的。

  在除夕夜是我和姊姊最高興的事情,是在豐富的年夜飯裡,桌上擺滿著雞鴨魚肉爺爺、奶奶、爸爸、媽媽、姊姊和我、全家一起吃一頓非常豐富的年夜飯和觀賞著電視中的歌舞表演,街上的行人反而減少了許多。在飯後,我和姊姊也拿了好多的壓歲錢,這也象徵著我們又長大了一歲耶!我一定也要比以前更懂事了及要更認真的做好自己的本份、把自己的本份做好,及我要做個又聽話又懂事的好孩子。

  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當中有好的開始,完美的結束,並且我要和大家一起度過剩下的半學年哇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同國小二年八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